不是越大越好 这五款小屏机让你欲罢不能

2017-08-21 10:10 腾讯数码

打印 放大 缩小

腾讯数码讯(Hamish)现在市面上的智能手机都越来越大,或许你已经忘记了前几年单手操作手机时的感觉了。确实,大屏幕有不少的优点,但是有时候我们需要的是更加简单轻松的操作,这时候小屏幕手机的优势就显现出来了。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最值得购买的5款小屏手机。

1、Google Pixel

Google Pixel是谷歌用以实现Android愿景的最佳工具,同时它也是世界上最好的智能手机之一。由于配备了5寸屏幕,用户可以很轻松地实现单手操作。虽然Google Pixel的价格较高,但是它所使用的玻璃和金属材质能够与价格相匹配。Google Pixel缺少当前高端智能手机上的一些标配功能(如无线充电和防水功能),不过对于小尺寸手机来说,它依然是个不错的选择。

尽管从第一天起它就遭到了批评——有人认为它的厚边框与LG G6和Galaxy S8相比显得有些过时,不过它拥有迄今为止最为强大的手机摄像头。另外,它预装的是最纯净的Android系统,你能在它那获得最稳定的系统体验。

当然,Google Pixel也有一些缺点,除了前面提到的没有防水和无线充电功能之外,它的电池续航也有待加强,它没有立体声扬声器,并且也不支持额外空间扩展,这让用户在32GB和128GB之间难以做出决定。为了弥补存储空间上的劣势,谷歌为所有Google Pixel用户提供了无限量的Drive存储空间。同时,较短的电池续航时间也被快充所掩盖——15分钟就可以从30%充满。用户从最新的Android中获得最佳体验,谷歌也可以从软件升级中获益。谷歌承诺将为这款手机更新系统至2018年10月,安全更新则会延续至2019年10月。

假如你认为不太需要无线充电或是防水功能,并且有充足的预算,那么Google Pixel将是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