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Note6海报暗示性能跃升 关注团战体验

2017-08-21 13:39 太平洋电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还有两天,魅族魅蓝Note6将正式发布,以拍照为卖点的这款新机,很可能会为用户带来非常出色的使用体验。今天,魅蓝官博放出了魅蓝Note6第二张倒计时海报,询问“团战不卡需要多少GHz的频率”,距离魅蓝Note6新品发布会还有两天,我们不难想到这一问题的答案为2GHz。

image.png

魅蓝Note6倒计时海报

由于魅蓝品牌的“万年联发科”行径,魅蓝手机给很多用户落下一个游戏性能不强的印象。据说魅蓝Note6将采用联发科本年的新品曦力P25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拥有八个A53核心,主频达到2.5GHz,GPU使用的则是Mali-T880,虽然是一款流畅省电的核心,但是魅蓝Note6已经可以保证团战不卡。

时下热门游戏《王者荣耀》成为很多用户手中的必备软件,朋友聚会、晚上无聊的时候打开手机来一场5V5对决是很多用户的娱乐休闲方式。MOBA游戏对于手机性能是个不小的考验,尤其是在团战场景之中,要保证游戏不出现卡顿,必须拥有一款性能更强,更高频的CPU,魅蓝Note6的倒计时海报很可能是在暗示新机在这类大型游戏中依然会拥有非常不错的表现。

作为魅蓝系列全新的旗舰产品,魅蓝Note6还将成为品牌首款配备双摄像头的机型。不论是从魅蓝官方还是李楠所放出的魅蓝Note6的实拍样张,魅蓝Note6所展现的摄像头质素都非常强大。不论是人像拍摄的高品质还原,还是运动场景的还原,魅蓝Note6都拥有出色表现,据说,魅蓝Note6对焦速度达到了旗舰手机的水准。

image.png

魅蓝Note6样张

8月23日,魅蓝Note6就将正式发布,很可能售价将提升到1599元。带来更加强大的联发科曦力P25处理器,全新升级双摄像头,魅蓝Note6很可能会成为下半年用户购买千元机的热门选择。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