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见机器人】酷热难耐vs魅力难挡 机器人大会观众如潮(二)

2017-08-24 17:2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8月24日讯(记者陶国琪)今天是世界机器人大会开幕第二天,尽管户外烈日炎炎,但也比不上观众对机器人的磅礴热情,各个机器人展台以及各大比赛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2017世界机器人博览会为期5天,展出面积约5万平方米,设立了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特种机器人、人工智能展区以及国际展区,号称要打造机器人领域的中国“汉诺威展”。

在展会上,ABB、KUKA、发那科、安川\Festo、软银等国际大牌,以及新松、广数、哈工大机器人集团等国内知名机器人企业,携各自明星展品悉数亮相。

总之一句话,世界上知名的机器人企业以及最前沿的机器人产品,全都来北京亦庄了!

机会难得,闲话少叙,让我们继续逛展馆看机器人去~~~看热情的观众去!

热情的观众2

8月23日至27日,以“创新创业创造,迎接智能社会”为主题的2017年世界机器人大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图为博览会现场的观众们。千龙网记者 陶国琪摄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