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系统v2.2.0:支持手柄,修复录屏等功能

2017-08-25 08:37 比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凤凰系统 v 2.2.0 已经发布,这一版本解决了积累多时的一批问题,修复了录屏,VPN等功能,新增了分辨率设置,针对 Surface Pro 系列做了驱动优化。

新版本已全面支持游戏手柄,可以较大地提升游戏体验;针对王者荣耀,新版本可以实现高帧率模式。

安卓游戏玩出PS4手感

配上手柄以后,那些你熟悉的手游就跟换了个游戏似的。玩着崩坏3,却好像看见了尼尔·机械纪元的小姐姐;玩着街篮,打出了 NBA 2K 的操作手感。

把手机游戏拿到电脑上跑,就像给车换了个更强的引擎;而配上手柄,就好比升级变速箱——给你更爽快的操控乐趣。

王者荣耀高帧率模式

新版本在智能施法的基础上,修复了玩王者荣耀罗盘响应延迟、机械键盘导致崩溃等问题,并实现了自动高帧率模式。

高帧率模式能突破30帧上限,让游戏画面如同丝般顺滑。该模式只有一部分高性能手机可以开启。

凤凰系统实现了自动高帧率模式,无需特别操作即可直接开启高帧率模式。

凤凰系统如何录屏

V 2.2.0 修复了录屏功能并预装录屏软件,在开始菜单找到「ADV Screen Recorder」即可录制。

不论是玩游戏的精彩表现,还是喜欢看的直播,都可以录制下来,方便保存或者分享。

新版还修复了 VPN 功能,修复了GooglePlay更新失败提示-501 的 bug;优化了开始菜单跨屏移动体验,并针对Surface Pro系列做了驱动优化。

分辨率设置

新版增加了修改分辨率功能。桌面点击鼠标右键-->「显示设置」-->「显示分辨率」即可设置。

凤凰系统 v2.2.0 已在官网及论坛发布,搜索「凤凰系统」即可下载。系统 OTA 更新已推送,可在凤凰系统内进行升级。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