媲美三星Note8!魅族魅蓝Note6出片不一般

2017-08-25 08:28 飞象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期,魅族品牌全新拍照旗舰魅蓝Note6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仅1099元的起售价,加入高端摄像头传感器以及旗舰级的dual PD技术,让魅蓝Note6拥有很高的出片素质。昨天,魅蓝官方放出了Note6的24小时预约量数据,630万预约量足见机型的超高人气。

魅蓝Note6预约量

以拍摄为卖点的魅蓝Note6,加入1200万像素的IMX362 CMOS,1.4μm单像素配合f/1.9大光圈,魅蓝Note6在拍照品质上拥有明显提升。高端CMOS配合大光圈在夜景拍摄之中,魅蓝Note6依然能带来纯净度很高的画面,不论是噪点控制还是画面涂抹控制,魅蓝Note6都做得相当不错。

魅蓝Note6样张PK坚果Pro

魅蓝Note6在抓拍表现上同样出色,双PD的加入让其可以实现快至0.03秒的极速对焦,这样的表现已经达到了旗舰机型的水准。更快的对焦速度,让魅蓝Note6可以更随心所欲地记录身边美景,不会因恼人的对焦时间而错过想要记录的每一时刻。

魅蓝Note6抓拍

硬件配置上,魅蓝Note6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拥有八个A53核芯,主频2GHz,GPU为Adreno506,全新的架构也让魅蓝Note6搭载最新的Android7.1.2系统。加入40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18W快充,魅蓝Note6续航强大。维持经典的三段式设计,闪光灯天线条一体的设计,让魅蓝Note6的外观更有看点。

24小时630万的超高预约量证明了魅蓝Note6的超高人气,魅蓝Note6的3GB+16GB版本售价1099元,3GB+32GB售价1299元,4G+64GB售价1699元,千元价格即可拥有旗舰的拍照体验与优秀的日常使用感受,魅蓝Note6取得这样的超高预约量成绩就显得不足为奇了。根据消息,魅蓝Note6将于9月1日正式开售,有意购买的朋友欢迎登陆各大渠道预约。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