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豆TV”擅播《夜市人生》 被索赔10万元

2017-08-26 09:0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8月26日讯 据海淀法院网消息,因认为“谷豆TV”手机端未经允许擅自播放影视剧《夜市人生》,捷成华视网聚(常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原告)将“谷豆TV”的运营者广东弘视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数码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诉至法院。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原告诉称,2017年3月,千乘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将影视剧《夜市人生》的独占性信息网络传播权授予原告,授权期限为2017年3月23日至2027年3月22日。2017年6月16日,原告发现二被告未经授权在其共同经营的平台“谷豆TV”手机端向公众提供该作品的在线播放服务。原告认为,被告的行为已经严重侵害了其合法权益,故起诉要求法院判令二表哥立即停止提供《夜市人生》的在线播放业务并赔偿原告经济损失及合理费用共计10万元。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