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京华论坛】TiX1000便携式红外热成像仪

2017-08-28 09:01 京华论坛

福禄克公司成立于1948年,是全球电子测试工具生产与分销、服务的领导者,它家的产品都是以安全、精准、耐用闻名。而该公司生产的众多红外热成像仪中,TiX1000无疑是大师之选。今天,就带你来解锁这款专家级红外热成像仪~

 

一、多角度超清图像:TiX1000红外热成像仪配有5.6英寸可旋转液晶屏,再加上它1024×768的标准分辨率,使用的时候你不仅可以360°灵活查看目标,而且图像质量也比普通的红外热成像仪高很多,这对于检测特殊方位的目标特别实用。不仅如此,这款红外热成像仪还配有精密位移成像技术和4倍实测红外像素,呈现出的图像的每一个点都是实实在在的实测红外像素,并提供真实、准确的实时温度,带给你前所未有的超清图像体验。

二、多种对焦方式:TiX1000红外热成像仪集三种对焦方式于一身,包括LaserSharp**74;激光自动对焦、自动对焦、手动对焦。手动对焦就是轻松拨动调焦环,就可以对目标进行精准对焦,它允许最小15厘米的检测距离。而在这三种对焦方式中,LaserSharp**74;激光自动对焦是最准确最快速的对焦方式。TiX1000红外热成像仪拥有从超远距离查看超小目标的功能的同时,它还使用最先进的对焦选项,可以连续对焦目标并放大32倍,并任意缩放局部细节,就算是你无法接近的区域,仍可以获得超清红外图像。

三、超高帧频:我们都知道的,帧频越高,出来的画面动作越连贯,画面质量也越清晰。而TiX1000红外热成像仪帧频高达240Hz,要知道普通的热像仪是完全不可能达到这样的帧频的。高帧频让使用者可以即时捕获温度,并迅速观察到温度的变化。且这款红外热成像仪的测温范围高达 2000 摄氏度,可以用于测量特殊高温目标。

四、多种镜头和数据接口:TiX1000红外热成像仪全系列多达8个可选镜头可供选择,包括2 倍和 4 倍长焦镜头各1个、2 个广角镜头、3 个微距镜头和 1 个标准镜头,几乎适用于所有环境。同时,它的数据接口多达 5 种,可以满足不同数据传输的要求。

以上是我个人认为福禄克TiX1000红外热成像仪比较突出的四个特点,当然这款红外热成像仪还有其他特点。比如它是首款采用Fluke Connect技术的红外热成像仪,利用该项技术,使用者可以更快、更方便地保存并共享数据,管理红外热成像仪;比如它的可见光像素高达800万、热灵敏度高达0.05度、精度在全量程范围高达±1.5%或±1.5度等等等等。好啦,给大家的介绍就到这里为止了,现在你了解这款大师级的红外热成像仪了吗?

详情点击:http://bbs.qianlong.com/thread-10136947-1-1.html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