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提示本周出行状况

2017-08-28 09:3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8月28日讯记者从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官网获悉:

本周交通趋势

一是本周将迎来中小学开学,预计学校周边早高峰压力明显增加,周五开学第一天的早高峰拥堵情况将最为严重。周一至周四的早高峰,东部城区、北部城区的环路和联络线交通压力将较为突出。

二是本周为暑运返程的最后一周,各大交通场站客流保持高位,周边道路经常性出现缓行甚至拥堵的情况。

三是周一适逢七夕节,部分商圈、景区将成为热点,周边道路晚高峰交通压力较大。

四是工人体育馆、五棵松体育馆将分别举办大型演出活动,周边道路将出现车流量大的情况。

据悉,随着暑期接近尾声,部分中小学将于下周陆续返校,早高峰交通压力将有所增加。周五将正式开学,预计北京四中、三十九中、八中、广渠门中学、汇文中学等学校,以及中关村、丰台等校园集中的学区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将尤为突出。早高峰时间也将提前到6时30分左右,7时至7时30分为学区周边交通压力最大的时段。从往年情况看,开学季的早高峰,白云路、崇文门外大街、和平里地区、广渠门地区、正阳桥区、中关村地区、万柳地区等早高峰交通压力较大,建议市民朋友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尽量避开上述地区。

预计周一至周四的早高峰,东三环南路、崇文门外大街、远通桥区、肖家河桥区、德胜门外大街等易发生拥堵,周一和尾号4和9限行的周三早高峰交通压力将最为突出。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