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等着被虐?花椒相机邀您与爱豆合照反虐情侣狗

2017-08-28 13:21 TechWeb

打印 放大 缩小

单身狗们最怕的节日是什么?情人节和七夕呀!每到这两个与爱情有关的节日,单身狗总是被一大批秀恩爱照片虐的体无完肤。秀礼物、秀红包、秀旅行、秀伴侣,每年到七夕这天,情侣们总是能想出一万种虐狗方法,今年七夕将至,单身的你还等着被虐么?

今年七夕,单身狗们不用坐以待虐啦。花椒相机七夕推出#全民比心#特别活动,单身狗们不仅能与爱豆同框,还能发到社交媒体让情侣们羡慕一把,说不定还能借此契机找到另一半,从此摆脱单身被虐狗的生活。

在花椒相机公布预计参加本次活动的明星中,可以“比心”的男神有:郭俊辰、张远、江奇霖、蒋劲夫、李程彬、梁大维、林鹏、付辛博、刘畊宏、祖嘉泽等。“比心同框”的女神有:蒋梦婕、马丽、马苏、程砚秋、孙骁骁、蒋佳恩等。单身贵族们想和哪个爱豆同框完全由自己决定,你没有听错,七夕和爱豆一起比“小心心”合照so easy。

是不是有很多单身小伙伴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加入了呢?与爱豆同框反虐情侣攻略拿好不谢:首先,8月26日,各位单身贵族们可以去以上明星大咖的微博里逛一圈,爱豆们将陆续在微博发出合照模板,邀你一起“比心同框”;然后,在七夕当天打开花椒相机进行拍照,和爱豆的模板放在一起合成,“比心”同框照就此产生。

接下来,各位单身小伙伴就可以将和爱豆的“比心”同框照分享到自己的社交媒体,想咋炫耀就咋炫耀,想咋嘚瑟就咋嘚瑟,也让年年虐狗的情侣们羡慕一把,还要告昭天下,七夕节你也是有人陪过的,有爱豆不孤单,谁还不是个小仙女/小王子咋滴!此外,将照片分享到爱豆的微博评论中,说不定还能与另一个志趣相投的人相遇,就此脱单也未尝不可。

除了与爱豆同框,花椒相机#全民比心#活动还特意为情侣们解锁秀恩爱新姿势。情侣们下载花椒相机App并打开后,点击进入七夕标签,解锁各种手势比心,有惊喜哦。

浪漫的七夕只晒照片岂不单调?关注@花椒相机官方微博,参与#全民比心#话题活动,无论是和爱豆的“比心同框”,还是和另一半的“比心恩爱照”,有爱就要勇敢晒出来,花椒相机将为大家准备拍立得等七夕大礼哟~不要羞涩,让花椒相机看到你们比心的双手!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