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发布“无聊公司”隧道新照:Model S可被塞进测试隧道

2017-08-29 10:02 TechWeb

打印 放大 缩小

TechWeb报道8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CNet报道,马斯克上周日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照片,照片显示,Model S被塞进加州霍桑的一个测试隧道里。

马斯克希望他的“无聊公司”能在洛杉矶地下建立一个隧道网络,把汽车、自行车和行人快速送到目的地。

马斯克希望他的“无聊公司”能在洛杉矶地下建立一个隧道网络,把汽车、自行车和行人快速送到目的地。

尽管该公司还处于起步阶段,但其创始人马斯克正在尝试开发一个测试隧道,并把Model S塞进里面。

马斯克也是火箭公司SpaceX和电动汽车公司特斯拉的首席执行官,他一直忙于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无聊公司”的广告,其中包括用于该项目的汽车升降梯。

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一段“无聊公司”概念视频显示,汽车乘坐电动雪橇穿过地下隧道,这有利于缓解洛杉矶的交通拥堵状况。

我们离这个现实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至少我们能肯定的是,Model S将会符合测试隧道的要求。(小狐狸)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