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Chrome超给力功能曝光!“流氓”网页杀手

2017-08-29 10:10 快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谷歌已经成长为全球第一大PC浏览器,兼容性、稳定性在所有浏览器中无出其右者,用内拥趸众多。

据外媒报道,谷歌将在未来新版Chrome中加入一项非常人性化的功能,堪称“流氓网页”杀手。

大家在上网时可能会经常遇到自动播放声音的网页,你这次关掉,下次打开它还会响,让人不厌其烦。

新版Chrome将提供一项“网页默认静音”的功能,用户可将特定的网站,加入默认静音列表。即便你关闭这些网页,下次打开的时候,静音模式依然有效。

目前,该功能已经在实验版本Chrome Canary提供试用,默认关闭,需要手动开启,可点击地址栏的info或者“安全”图标,选择下方的“声音”,选择“永远阻止该网站”,即可对该网页永久静音。

目前,正式版加入该功能,还需一些时日。

新版Chrome超给力功能曝光!“流氓”网页杀手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