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眼红AirPods卖得好 或推出类似无线耳机

2017-08-29 11:07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日前,索尼一款型号为WF-1000X的无线入耳式耳机谍照曝光,从外形上看,这款产品的直接竞争对手应该就是苹果的Airpods。

尽管Airpods在发布之初就遭到“丑”“鸡肋”等各种差评,但销量却非常两眼,这让索尼也开始眼红类似的产品。

索尼WF-1000X从谍照上看也是采用无线入耳设计,但是要比Airpods更加圆润和小巧,在外形设计上与人耳结构更加搭调。

索尼即将发布WF-1000X无线降噪耳机

WF-1000X

从谍照的官方宣传画拆解图上看,WF-1000X内置一个动圈单元,左右单元各有一颗按键,但具体参数配置未知。和Airpods一样,WF-1000X也配有一个电池盒。

据悉WF-1000X将主打降噪功能,这与Airpods是最大的本质差别。

目前我们还不知道这款耳机会在何时发布,但是从其外观上看,价格应该不低。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马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