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刺客信条:起源》高等级战斗演示:飞镖瞬秒敌人

2017-08-30 09:50 快科技

来源标题:《刺客信条:起源》高等级战斗演示:飞镖瞬秒敌人

今日,IGN又释出了新一期的ING First游戏演示,为我们带来了《刺客信条:起源》的高等级游戏演示。

《刺客信条:起源》高等级战斗演示:飞镖瞬秒敌人

IGN《刺客信条:起源》高等级游戏演示:点此。

演示一开始展示了玩家处于低等级差装备状态而面对高等级的敌人,连正常的暗杀都无法进行,同时攻击力很低,难以对敌人造成伤害。

随后主角的等级上涨,穿上相应等级的橙装紫装之后,情况大有改善。之前挥刀近战仅能造成2点伤害,现在一颗飞镖就能造成将近2000点的伤害,瞬间秒杀敌人。

低等级无法暗杀高等级敌人

游戏中主角可以如刺客一般接连无声暗杀,但同样可以大张旗鼓地冲进去,进行如同战士一般的战斗。本作的战斗系统更加丰满,有横跳的短位移,还有翻滚、弹反、弓箭、飞镖等不同进攻方式。

弹反后进行背刺

同时,我们还可以看到,主角的木箭可以拉弓后在火把上点燃,从而成为火箭。敌人在身上着火时就会进入惊慌状态,这时他不会攻击而是去扑灭身上的火焰。

木箭点燃变成火箭

此外,主角生命槽上面还有一个不断增长的能量槽,这个槽攒满能量之后就能放出与武器相关的“大招”。

能量槽满进行大招

总体而言,《刺客信条:起源》更像是各种游戏的结合体,你可以看到各种游戏的影子,这是一锅不折不扣的大乱炖。《刺客信条:起源》将于今年10月28日发售,登陆 PC/PS4/Xbox One 平台,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