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苹果对旗舰机高定价:小米MIX2大涨价!

2017-08-30 15:18 驱动之家

打印 放大 缩小

不管你是否接受,苹果和三星在智能手机市场拥有着绝对的议价能力,两家联手的结果就是,智能手机市场的一切发展都要跟随两位巨头的变化而变化。

这是一件悲伤的事情,因为今年如果你想要购买新款旗舰手机,那么需要花费更多的钱,因为三星和苹果已经提前预热市场,为旗舰手机涨价做好的铺垫。

原本就不便宜的旗舰手机,现在继续涨价,对于用户的压力有多大可想而知,当然苹果和三星也在豪赌,这样的高价是企业谋求高利润的挑战,同时对消费者的购买兴趣也是个挑战。

三星苹果对旗舰机高定价:小米MIX2大涨价!

相比较iPhone 8来说,三星已经提前释放出了Note 8,而这款手机在定价上也是极其大胆,入门版价格定在了930美元(折合人民币6200元左右),而苹果也会这么做,只是比他们更夸张。

按照之前《纽约时报》的消息,今年改进巨大的iPhone 8,入门版售价是999美元,基本就是1000美元的标准(约合人民币6600元左右),而高配版可能达到1200美元

三星苹果对旗舰机高定价:小米MIX2大涨价!

对于这样的结果,用户需要去为厂商买单,手机屏幕走向极致的同时(比如iPhone 8的异形屏幕,切割技术难度大),各家厂商也是在研发上花费了巨大精力,这需要用户去买单。

其实不光是苹果和三星,小米、华为即将推出的MIX2和Mate 10也都会给出高的定价,毕竟这是他们最牛、最创新的新品,必须要有相匹配的价格来支撑,而据说小米MIX2今年的起步售价3999元,高配是4999元,比第一代涨价是必然的事情。

旗舰手机都涨价的同时,中低端手机也势必会跟风涨价,对于厂商来说不可能一直赔本赚吆喝,有了钱才会做更好的创新,这是理所应当的。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