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全民直播第一户外主播帝师被逼吃“卡芭兔”牙膏

2017-08-30 10:31 中青在线

对于爱打游戏的男女生,全民TV帝师想必肯定都知道吧!帝师是全民TV游戏主播,被称为全中国最牛的风水师。本名孙英雄,是新加坡古风水研究协会特聘专家,中国企业家协会特聘导师,中国风水建筑协会名誉顾问。

就在前不久的一期直播节目中,这么牛气的大主播帝师竟然想到拿卡芭兔儿童牙膏来坑队友,结果险些被坑。直播中帝师突然提出与现场的四位嘉宾进行互动游戏。拿来五份外形相同的马大姐面包,将其中四份挖空后挤满卡芭兔儿童牙膏。每位嘉宾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任意选择一块面包当场吃下,比拼谁最有运气。

直播间的温度直线上升,围观粉丝瞬间爆表达到111万,帝师的名头真不是吹出来的。吃瓜群众议论纷纷,吵吵着让帝师吃。有的急着问到底能吃么?有的连忙回答孩子都能吃。直播间迅速被各种留言、礼物、鲜花刷屏。

接下来,现场美女嘉宾拿起了第一块面包放进嘴里。帝师及嘉宾的眼睛都紧紧盯着这位美女。只见她很淡定的嚼着面包,好像若无其事一样。就在大家都相信她真的没吃到牙膏时,美女嘉宾嘴角冒出了白色的泡沫,她再也忍不住了,大笑出来。众人都被她逗得哄堂大笑。

另一位帅哥嘉宾,吃到挤满卡芭兔牙膏的面包后,其反应让帝师及各位嘉宾大跌眼镜。他伸出拇指对着镜头夸赞说:“味道好极了”!许多粉丝好奇,牙膏怎么会好吃?真的可以放心的吃进去么?

带着一连串的疑问我们咨询了江苏省人民医院口腔修复科主任,中华口腔医学会材料专业委员会常委陈亚明教授。陈教授多年来一直对卡芭兔的核心原料ACTIMINS护牙修复素进行深入的研究和实验。他介绍ACTIMINS护牙修复素是有着多功能修复、杀菌、抑菌作用的高科技材料,是世界上领先的生物材料,特性之一就安全性。它不含氟和其他药物成分,对孕妇和儿童等特定人群非常安全。

真相大白了,卡芭兔儿童牙膏非常安全,是一款可以吃的儿童牙膏。而且草莓香味据说味道确实不错,难怪嘉宾说“味道好极了”!看来帝师不是想坑队友,只是做一场游戏让大家开心罢了,吃瓜群众们又虚惊一场。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