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式发邀请函 iPhone 8发布会确定9月12日

2017-09-01 09:57 快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跟之前预测的一样,苹果正式宣布了新品发布会的时间,9月12日。

苹果官方送出的邀请函显示, 9月12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在自己新的Apple Park中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新品发布会。

比较有趣的是,这次邀请函中的苹果Logo被染成红、蓝、橙三种颜色,同时还打出了Let‘s meet at our place的口号(我们,家里见),这寓意很明显是想要给大家送上更多的新iPhone。

iPhone 8毫无疑问会是当天最大的主角,其会采用全面屏设计,剔除物理Home键,并且加入了酷炫的3D人脸识别,并且配置上也会进行升级,比如搭载A11处理器和3GB内存,电池2700mAh,支持快充和无线充电,容量预计是64GB、256GB和512GB,售价6700元起。

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相对来说改动幅度很小,外形和配置跟iPhone 7基本一样,不过为了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其背部换成了玻璃后壳,同时机身体积略微变大,处理器也会升级至A11,售价不会发生改变。

当然,发布会上还会有新的苹果手表,大家期待吗?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