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大学生 OPPO R11时尚轻薄会拍照

2017-09-01 08:41 泡泡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作为一个十分了解年轻人的手机品牌,OPPO一直以来无论在外观设计、还是功能设计上,都因为充满年轻气息和时尚感深受年轻用户喜爱。OPPO R11在继承前代产品优秀基因的基础上,又针对年轻人的喜好,对外观、拍照等做了全面提升,在年轻用户中颇受认同。随着开学季的到来,OPPO R11或将在大学生群体中刮起一股热销风。

图片1.png

新生入学季,也是校园的时尚走秀季,校园里的林荫大道也成了展现学子风采的天然T台,如果没有一台适合自己的手机,难免会略显失色。OPPO R11轻薄时尚的外观设计,完全可以作为展现自身品味的时尚单品,搭配大学生喜欢的牛仔裤和运动衫,相得益彰更显精致。为青春量身打造的OPPO R11,让你无论在什么搭配下都足够出色。属于新生的时尚,就是全身每一处都散发着年轻本身的色彩。

图片2.png

OPPO R11拍摄样张

图片3.png

R11拍照样张

除了时尚的颜值外,OPPO R11打动年轻用户的还有为其量身定制的拍照功能,前置2000万摄像头+背景虚化加+精细的自拍美颜算法,一键拍出媲美单反的细腻人像,让重度自拍狂魔也都无可挑剔。而后置采用的1600万广角+2000万长焦的双摄方案,加上专业人像模式,也可以让初临新校园的学子们随意的拍拍拍,无论教室、寝室、图书馆、操场,无论白天还是夜晚,无论拍人还是拍风景,想拍就拍,想晒就晒。

另外不得不提的是,课余时间一起打游戏是大学生活中不能少的一部分,为了给年轻用户玩儿的畅快,OPPO R11联合当前最火的游戏团队——王者荣耀官方进行了深度优化,让大家在卧谈会和聚会的时候轻松组队虐对方。

图片4.png

OPPO R11王者荣耀配图

这样一款全方位满足大学生需求的手机,有什么理由拒绝呢?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