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优酷天猫超级品牌日 5周年超级限定卡10秒售空

2017-09-01 13:49 千龙网

9月1日,优酷联手天猫超级品牌日为优酷会员带来5周年庆典,独家定制单品优酷VIP会员5周年超级限定卡、优酷VIP会员后半生霸屏卡上架天猫。

9月1日开卖当天,第一批 优酷VIP会员5周年超级限定卡10秒钟就被一抢而空,优酷会员天猫旗舰店成交额仅4分钟就突破年度历史记录。“叫醒我的不是梦想,也不是闹钟,是对咩咩的爱”,羊毛们表示。

能撩会宠 优酷VIP会员明星权益扎推还送你去见杨洋

8月28日是优酷会员的五周年,优酷会员全新升级为优酷VIP会员,同时会员权益也迭代升级。其中最突出的是明星权益,不用熬夜早起排队、不用转锦鲤拼手速,不和黄牛斗智斗勇,就能近距离泡爱豆!优酷的会员宝宝们,不仅可以跟凯凯王尬戏,被张彬彬告白,被汪东城喂食。真是做我的VIP,追星享福不吃土啊!

5周年刚过,优酷就马不停蹄的拉着天猫搞事,在天猫超级品牌日独家发售的优酷VIP会员5周年超级限定卡——不仅包含了2年的优酷VIP会员,同时还送你去和杨洋一起过他26岁的生日!不少羊毛在限定卡上架后,早早加入了购物车,定好小闹钟蹲点开抢。对于没有抢到限定卡的会员,优酷也准备了长达2小时的杨洋生日会全程直播和72小时独家纪录片,让会员们放肆“舔屏”。

大牌同列 优酷与超一线大牌共同引领消费趋势

2015年,天猫开始强势打造天猫超级品牌日,把饼干变唱片的奥利奥的复古饼干音乐唱机、奚梦瑶、佟丽娅等集体种草的M·A·C的128支子弹头唇膏套装礼盒、抢钱天团Line Friends与BEATS联名款布朗熊耳机……2年过去了,许多海内外超一线品牌通过天猫超级品牌日创造了刷屏式的产品和声量。

这一次,优酷VIP会员5周年超级限定卡也是以定制限量单品的形式上线,可以说是优酷VIP会员在品牌升级后一个全新的亮相。同时在VIP会员的基础上,与杨洋强势捆绑,以粉丝经济为突破口,打造不止于“看”的娱乐体验附加值。

电商赋能 优酷VIP会员抢占付费上风口

除了优酷VIP会员5周年超级限定卡外,仅4分钟优酷会员天猫旗舰店成交额也突破年度历史记录。2016年,优酷宣布会员突破3000万,创造了中国视频行业会员市场新的里程碑。本次优酷VIP会员在天猫超级品牌日上的销量突破,可以视为阿里生态协同下又一次电商赋能。

据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调查,过去半年内,35.5%的网络视频用户有过付费观看视频的经历,在2015年基础上增长了18.5个百分点,毫无疑问视频付费的风口已至。对于尚未找到盈利模式的视频行业而言,如何比竞争对手更快形抢占视频付费这个大蛋糕,已经成为所有视频行业玩家朝思暮想的唯一念想。而阿里旗下仅电商品牌每年有拥有超过5亿的活跃买家,实际上就是有超过5亿的活跃付费用户,这些用户与优酷产生的化学反应也将不可估量。

正如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大优酷事业群总裁杨伟东谈到,“为什么超市零售的最后结账的时候口香糖卖得永远比在货柜上卖得更好,就是因为你在买东西的时候,有零钱就会随手拿个口香糖。所以文化娱乐产品相对于阿里,相当于在整个货架里面增加了一个商品选项而已。”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