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花花萌”海苔味爆米花菌落总数检测超标

2017-09-04 10:5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9月4日讯 近日,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2017年第34期省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公告,公告显示,本次监督抽检信息涉及7大类食品,包括:罐头、冷冻饮品、速冻食品、薯类和膨化食品、糖果制品、茶叶及其相关制品、酒类等。抽检样品共计775批次,其中合格774批次、不合格1批次。

其中,不合格样品为薯类和膨化食品1批次(不合格项目:菌落总数)。标称上海摩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生产的“花花萌”海苔味爆米花,检测显示菌落总数||26000,15000,39000,16000,17000||,标准值应为n=5,c=2,m=104,M=105。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要求相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及时对不合格食品及其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理,依法查处,进一步督促企业履行法定义务,并将相关情况记入食品生产经营者食品安全信用档案。查处情况由企业所在地负责案件查办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按规定公开。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