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迪推出世界容量最大的micSD卡 有400GB

2017-09-05 10:09 腾讯数码

打印 放大 缩小

如果你喜欢存储很多东西,闪迪(SanDisk)最近推出的产品无疑会让你高兴。闪迪母公司西数在IFA 2017展会上推出世界上容量最大的microSD卡,容量达到400GB。大约2年前,闪迪曾推出200GB、256GB microSD卡,当时刷新了纪录。

高容量的代价就是高价格,新microSD的价格高达250美元。不论怎样,4K视频渐渐流行,人们希望能在智能手机上存储大量HD照片和视频,新microSD卡也许会掀起新一轮存储革命。

根据西数的介绍,闪迪新卡主要用在Android手机和平板上,最多可以存储40小时的Full HD视频。不只如此,用户每分钟可以将1200张照片传到卡上,读速度约为每秒100MB,写速度约为每秒10MB。新SD卡支持UHS Speed Class 1标准,这是目前microSD卡最好的标准。不只如此,新卡还有其它一些功能,比如防水、防冲击、防高温、防X线,你根本不用担心新卡的寿命。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云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