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苹果库克发声强力反对美国新计划:微软谷歌力挺

2017-09-06 09:03 快科技

来源标题:苹果库克发声强力反对美国新计划:微软谷歌力挺

对于微软和苹果来说,他们并不打算向美国总统低头,而做好了坚决抵制DACA(年轻人无证移民暂缓遣返)计划的准备。

今天早些时候,苹果CEO库克在推特上发了一段话,特朗普看到后,相信会很不爽。库克强调,苹果希望特朗普政府保留DACA计划,他们为聘用250名“追梦者”而感到骄傲,这些人值得人们的尊重,并享受到应有的利益。

苹果库克发声强力反对美国新计划:微软谷歌力挺

为了表示自己的决心,库克表示,如果苹果员工有谁因为政策的变化受到影响,公司会提供支持,比如让移民专家向他们提供咨询服务,而他与DACA员工将永远站在一条线上。

苹果的强硬做法,其实也得到了微软、Facebook、谷歌、思科、Uber等科技公司的支持,他们跟特朗普做积极的斗争,不过也有一些大企业保持沉默,比如甲骨文和Intel。

苹果库克发声强力反对美国新计划:微软谷歌力挺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作者:雪花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