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首个会发热的智能毛毯 暖暖陪你过冬天

2017-09-06 17:09 腾讯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盛夏已过,天气转凉。又到了情侣们互相取暖、单身狗只能独自忍受寒冷的季节。好在今年,一条会自动发热的智能羊毛毯救了他们。

这条名为Wooly的智能毛毯可以自行加热,并且可以通过智能设备进行操控。在寒冷的冬夜,为你带来温暖。

作为一条毛毯,Wooly首先在材质的选择上非常讲究。

Wooly使用了100%的美利奴羊毛制成,并且坚持采用纯手工编织,即便不能自动加热,称之为一条有温度的毛毯,也丝毫不过分。

Wooly如何实现加热呢?

这条Wooly智能毛毯内置了容量为2200毫安的充电电池。充满电的状态下,可以连续工作9小时。Wooly充电也非常方便,电源插座甚至是笔记本电脑,都可以为其进行充电。并且仅需要1.5小时电池就能完全充满电。

此外,Wooly还内置了蓝牙模块,用户可以通过装有配套应用程序的智能设备来进行远程操控,使用上毫无压力。

既然号称智能毛毯,Wooly配备了相配套的App。用户可以通过配套App来操控Wooly的加热温度。还可以通过App查看当前毛毯剩余电量、当前温度等基本信息。

提到电加热,更何况Wooly是打算跟身体亲密接触的毛毯,安全问题自然要放在第一位。

研发团队表示,每一条Wooly智能毛毯都经过严格的质量检测以及测试,可以确保在各种极端条件下仍旧能够安全使用。并且一旦发现质量问题,研发团队承诺一年内免费换新。

目前,研发团队提供了四个不同的尺寸可供用户选择。另外为用户提供了七种不同的颜色,无论你是职场魔头还是摇滚青年,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款。

现阶段,Wooly智能毛毯已经登陆众筹网站Indiegogo开始进行资金筹集。单条小号的Wooly,早鸟价格为69美元(约合人民币451元)。而小号+中号+大号的组合装,早鸟价格则为799美元(约合人民币5224元)。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预计将会在今年十月正式开始出货。

怎么样,怎么温暖的智能毛毯,是不是会让你在严冬中有一种温暖的感觉?有没有像来自于男朋友的怀抱?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言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