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欧股份对北京车和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增资1亿元

2017-09-07 09:1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9月7日讯 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对北京车和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增资的公告。

公告披露,,本次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增资金额1亿元,增资前公司所持有车和家股权比例为9.3480%,增资后所持有车和家股权比例为9.9950%。

公告显示,经公司 2016 年 4 月 29 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2016 年6 月 27 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和 2016 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作为领头方以自有资金人民币 3.5 亿元参加了车和家 A 轮融资。上述 A 轮融资前,公司未持有车和家股权;上述 A 轮融资完成后,公司持有车和家11.745%的股权。

A 轮融资完成后,车和家为满足自身业务发展需要,进行了 A+轮融资。截止本次 A3 轮融资前,公司持有的车和家股权经 A+轮稀释后为 9.3480%。

2017 年 9 月 5 日,公司及宁波梅山保税港区众咖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嘉兴自知一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西藏源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樊铮、宋钢、韦魏、李想、天津蓝驰新禾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杭州圆景乐驰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泓展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深圳市嘉源启航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共 12名投资人,与李想、沈亚楠、北京车和信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北京车和诺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及标的公司北京车和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北京车和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之 A3 轮投资协议》。协议约定上述 12 名投资人共同出资 6.2 亿元人民币对车和家进行增资。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人民币 1亿元增资车和家。本次增资前,公司持有车和家 9.3480%的股权;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将持有车和家 9.9950%的股权。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