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工作难以按时完成 东方市场将延期回复重组问询函并继续停牌

2017-09-07 09:3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9月7日讯 江苏吴江中国东方丝绸市场股份有限公司9月6日发布关于延期回复重组问询函的公告。

公告称,江苏吴江中国东方丝绸市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7 年8 月 18 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等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相关的议案,并于 2017年 8 月 21 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了《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一般风险提示暨暂不复牌公告》等相关公告。

2017 年 8 月 24 日,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对江苏吴江中国东方丝绸市场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许可类重组问询函[2017]第 19 号),要求公司就问询函所涉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并在 2017 年 8 月 29 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

东方市场表示,收到重组问询函后,公司立即组织中介机构及相关方对问询函所涉问题进行逐项落实和回复,由于涉及的部分事项及数据尚需进一步核实、补充和完善,相关工作难以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将延期回复重组问询函。在此期间,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公司将继续积极协调各方推进重组问询函的回复工作,争取尽早完成书面回复。待完成对重组问询函的书面回复、召开媒体说明会等相关程序后,公司将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并按规定申请股票复牌。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