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实习致伤残 大学生起诉保险公司索赔21万元

2017-09-07 13:2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9月7日讯 记者从海淀法院网获悉,大学生周某称其因参加境外交流实习活动发生意外导致伤残,故将保险公司诉至法院,要求保险公司支付意外伤残身故、残疾保险金及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等共计21万元。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原告周某诉称,2012年6月25日,他在保险公司购买一份境外意外伤害及境外紧急救援医疗保险。2012年6月35日到2012年9月22日期间,周某参加某机构组织的赴韩国从事交流实习活动,并在交流期间发生意外导致伤残。周某先后多次住院治疗,花费了巨额医疗费用。周某提交了投保单暨保险单、出国签证、学生体检表、医疗费用清单等证据用以证明其伤害情况及费用支出。

周某认为,其发生的人身伤害属于保险责任赔付范围,主张按照保险合同上明列的保单保障条例条款。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