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热血青年英雄梦 手机百度AR还原蜘蛛侠

2017-09-07 13:30 光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蜘蛛侠可以说是所有人心中的超级英雄了,在全世界也拥有无数的迷弟迷妹。比如说最近人气爆棚的中国有嘻哈选手、你们的老公PG ONE同学,就是蜘蛛侠的铁杆粉丝。PG ONE不仅表示“蜘蛛侠整个系列是从小看到大的超级英雄电影”,而且为即将上映的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创作了一首全新单曲《英雄归来》。

对于广大蜘蛛侠粉丝来说,虽然不能像PG ONE一样为蜘蛛侠写歌,但却可以和蜘蛛侠来场“亲密互动”!那么,福利来啦——手机百度为全球的蜘蛛侠粉丝们提供了一个连接现实世界和电影世界的桥梁,依托AR技术,让蜘蛛侠在现实中和粉丝互动。

9月6日起,通过手机百度APP,只需要两步就可以与自己手机里的蜘蛛侠进行面对面的互动。

Step1

打开手机百度APP,点击麦克风标志语音搜索“蜘蛛侠”三个字,或者在搜索框里输入文字“蜘蛛侠”,即可调起蜘蛛侠AR界面。

除了搜索之外,还可以直接扫描下方海报。点击搜索框右侧的相机,选择AR开始扫描海报即可。

搜索或扫描后会出现蜘蛛侠AR界面。

step2

点击“召唤蜘蛛侠”按钮,就可以看到蜘蛛侠接受召唤由远而近飞来,并且调皮地“砸碎”你的手机屏幕。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