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中最特别的称号外观 错过的妖尾礼包

2017-09-09 00:05 腾讯游戏

打印 放大 缩小

称号在DNF中已经变成了不可或缺的一个装备部位,除了游戏内本身的成就称号,还有购买各种礼包赠送的称号。虽然属性都在逐步提升,但是称号的外观方面还是远古称号最经典,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下DNF中拥有最特别外观的称号。

一、金牛赐福称号

金牛赐福称号算是DNF中比较古老的称号了,出现于2009年春节礼包,是DNF公测之后的第一个春节,自然也就是第一个春节礼包称号。称号上方的文字会进行滚动,完整的文字为“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称号的切换是一匹马拉着的。更重要的是,佩戴称号之后,会有迷你的各个职业形象漂浮在人物后方,看起来非常的可爱。

金牛赐福称号

相比现在的春节称号,它的属性可能比较平庸,仅有1%的三速和个位数的四维提升,但是称号的外观是现在没法比的。

二、草原之幻想称号

草原之幻想称号是2009年五一节礼包的称号,这一年的五一礼包的时装是现在很多人都想要的。称号的属性方面同样没有太特别的亮点,相比前面的金牛赐福称号了多了一点点的三速提升。

草原之幻想称号

称号的特效与金牛赐福也非常类似,佩戴之后人物后方会出现对应的MINI形象。草原之幻想称号的迷你形象是各个动物套的动物,比如鬼剑士对应的就是棕熊。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