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玩家平均段位 上海玩家全国第一

2017-09-10 00:03 IT之家

打印 放大 缩小

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虽然存在部分只为娱乐的玩家,但是,成为王者想必是不少《王者荣耀》玩家的梦想。都说黄金、铂金靠实力,钻石、星耀靠配合,而到王者段位,不仅需要配合,甚至需要比双方谁的套路多。

游民星空

近日,新榜X问卷网统计了《王者荣耀》各个地区的平均段位水平。根据统计,全国《王者荣耀》玩家的平均段位是黄金II 4星;上海地区的玩家水平全国第一。

游民星空

从各省份玩家的平均段位水平来看,上海地区的玩家的《王者荣耀》的水平居全国第一,平均段位在黄金I 4星。河北省玩家平均段位一星次之。随后分别是北京、天津和浙江,平均段位均在黄金I,重庆、湖北、江苏和广东玩家的平均段位都在黄金II水平。

游民星空

此外,这份统计还揭示了玩家的另一个认识误区。一直以来,小学生被认为是《王者荣耀》最坑的存在,但这份调查显示,最坑的其实是60后玩家。平均段位最高的是00后和90后,均高于80后。

调查还显示,李白是人气最高的英雄,花木兰是最受欢迎的女英雄。段位处于至尊星耀以上26%的玩家最愿意跟花木兰做队友。而最不受欢迎的男英雄是韩信,15%的玩家表示韩信是最不想见到的敌方英雄,23%的铂金玩家表示欺负自己最厉害的就是韩信。

游民星空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