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气未经净化直接排放 北京全通清洗机械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被罚3.5万元

2017-09-11 14:3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9月11日讯 日前,北京市通州区环保局发布2017年8月行政处罚公示,北京全通清洗机械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被罚款3.5万元。

通环监立字[2017]第593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北京市通州区环保局于2017年5月26日现场检查和2017年5月31日询问调查发现,北京全通清洗机械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机加工车间对金属构件喷漆,未安装废气净化设施,喷漆产生的废气未经净化直接排放的违法行为。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四十五条的规定。

北京市通州区环保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零八条第一项的规定,责令北京全通清洗机械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限期改正,处3.5万元罚款。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