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之父”手机耐划抗弯性测试 陶瓷钛金属果然厉害

2017-09-11 17:05 腾讯数码

打印 放大 缩小

安卓之父Andy Rubin的Essential Phone智能手机售价为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510元),它是一款定位旗舰的高端智能手机,拥有钛金属和陶瓷材质机身和顶级的性能。因此当Essential Phone在面对耐划、抗弯性测试的时候,要比大多数竞争对手表现更好。

在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在正面的测试中,由于Essential Phone覆盖了大猩猩玻璃,在耐划性的测试上与iPhone 7和三星Galaxy S8等不相上下。基本上如果将手机放到口袋里,不会被钥匙、硬币或其它坚硬的物品划伤。

Essential Phone的背面使用了陶瓷材质的机身,因此要比第五代大猩猩玻璃的耐划性更好。只有钻石基本硬度的矿物才能在上面留下痕迹。不过由于Essential Phone的后置摄像头使用的是大猩猩玻璃,因此还是在测试的过程中被划伤。至于摄像头旁边的LED闪光灯,由于覆盖的是塑料,因此也非常容易划伤。

至于边框部分,由于使用的是钛金属与特殊的塑料结合,因此要比普通的铝材质更难划伤。而钛金属的使用让Essential Phone在抗弯性的测试上表现优秀,几乎不太可能被掰弯,因此在日常生活中完全不必有这样的担心。

怎么样,看到Essential Phone有这么优秀的表现,是不是觉得陶瓷机身与钛金属边框看起来很耐用呢?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