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北智慧产城创新中心亮相

2017-09-13 14:08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万科与住总联合打造的京北智慧产城创新中心——TBD·住总万科天地项目近日正式亮相。该项目位于TBD(北京科技商务区)内,将重点发展智能医疗、互联网教育、科技商务三大新型业态。

北京北部主打研发和高技术产业聚集区。昌平区在“十三五”期间明确了高新技术产业和文化休闲旅游产业两大支柱产业,并规划了“两轴两带、三城两区”的空间布局,TBD作为国家科技战略发展的核心发力区域,总投资约2000亿元,建设体量约1500万平方米。

目前TBD范围人口已达约12.24万人,预计2020年达到20万人,随着TBD区域发展日臻成熟,未来该区域将重点发展智能医疗、互联网教育、科技商务三大新型业态,探索京北产业发展新模式。同时,TBD·住总万科天地将打破传统产业园区模式,赋予办公空间技术驱动、组织管理、产业服务、政策支持、生态协同等五大功能。

TBD·住总万科天地项目地处地铁8号线与昌平线交会的朱辛庄地铁站外,也是TBD科技商务区的重点地段。万科方面透露,该项目的产品形态包括重点打造的智创办公、居住产品,并配有4万平方米城市级中央商业广场,打造京北智慧产城创新中心。(记者 曹政)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