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响北京]2017双创周北京会场主题展观展指南

2017-09-13 16:2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QQ图片20170913162313

地点: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

时间:2017年9月15日—21日

展示主题

双创促升级 壮大新动能

展示定位

本次主题展定位为国家双创周在北京会场的主题展,围绕全国双创周“双创促升级 壮大新动能”主题,通过鲜活的双创项目,全面展示一年来北京在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构建京津冀协同创新共同体等方面取得的最新成果和显著成效,突出北京“融合、协同、共享、服务”的特色。

展示区域和面积

展示中心展馆序厅及北侧固定展区约5000平米、西侧临展区约6000平米、展馆西门外约1000平米。

QQ图片20170913162730

展示内容为六个版块

综述。总结北京市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双创”工作部署、加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服务国家战略等方面的主要举措和成效特点;凸显“双创”推向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在优化双创生态环境、强化政策供给、充分释放全社会创新创业潜能、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绩。

壮大新动能。重点展示人工智能、大数据、集成电路、现代交通、生物健康等前沿领域的最新成果,以及通过新技术创新创业,不断形成助推经济发展的新动能,带动新产业、新业态发展,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最新成效。

双创促升级。重点展示智慧农业、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新材料、生产性服务业等五大领域的最新成果,突出互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带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实现一产农业精准高效、二产工业智能互联、三产服务业提质增效的全面突破和纵深发展。

双创新生态。以创业创新生态为重点,重点展示高校院所和央企双创示范基地、创业服务机构、双创社区、街区建设成果,以及在知识产权、标准、商标战略、科技金融、高端人才等助力双创方面取得的最新成效。

双创助协同。重点展示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军民融合等国家重大战略方面,取得重大成绩的优秀项目。

双创惠民生。重点展示在提升城市功能、改善生态环境、提高医疗水平、均衡教育资源、助力体育发展等方面的最新创新成果,体现双创服务社会事业和民生保障、惠及百姓民生,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QQ图片20170913162754

QQ图片20170913162819

相关专题:2017年全国双创周北京会场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