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逆天改进 魅蓝6沿用前代配置原地踏步

2017-09-14 09:48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今天凌晨,iPhone X正式在美国发布,带来全新的全面屏设计,加入Face ID取代Touch ID,只需刷脸解锁屏幕,完成支付操作,这样的改进很可能将重新定义高端旗舰机型市场。青年良品魅蓝品牌近期也传出关于新机的消息,却意外地展现出原地踏步的姿态。昨天有网友放出了据传将是魅蓝下一款新机魅蓝6的配置图,显示新机很可能将沿用前代机型魅蓝5的硬件。

image.png

魅蓝6爆料

从网友放出的截图来看,魅蓝6搭载联发科MT6750处理器,采用28纳米工艺,拥有八颗A53核芯,主频为1.5GHz,GPU用的是Mali-T860,内存为千元机主流的3GB,预计这款机型依旧是注重日常使用的机型。采用5.2英寸屏幕,分辨率维持720P,268dpi虽然未达到视网膜屏标准,但显示效果应该还算“可观”。

与去年发布的魅蓝5相比,魅蓝6在硬件配置上几乎称得上是没有提升,MT6750处理器已经从魅蓝3起沿用两代,假如魅蓝6将再度搭载这一处理器,魅蓝品牌便可完成一款处理器连用三代的“壮举”。

image.png

MT6750

去年的魅蓝5采用的塑料机身机型,配合良好的工艺,魅蓝5依旧拥有非常不错的质感,加之良好的性价比优势,这款机型在上市后受到很多用户的支持。魅蓝6在沿用前代机型配置的同时,很可能也会采用塑料机身材质,在做工设计上一直表现良好的魅蓝品牌,很可能会为机型带来全新的塑料ID,吸引用户购买。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