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贵上天 这些超值手机最低才899(2)

2017-09-14 10:14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元无对手

智能手机刚兴起的时候,红米、魅蓝和荣耀等迅速成长为国内最为主流的千元机品牌。虽然今年一直在谈论消费升级和价格上涨的趋势,但千元机的市场依旧不容忽视,做好一款千元产品对厂商来说仍然重要。就在前不久,魅蓝为Note系列更新产品线,推出了全新的Note6,该机在首发当天取得了线上线下销量超20万台的惊人战绩。

魅蓝Note6

魅蓝Note6

如此抢眼的市场表现离不开产品本身强大的竞争力,魅蓝Note6主打双摄拍照,主摄像头采用索尼IMX362/三星2L7旗舰级传感器,单位像素尺寸1.4μm,光圈值为F1.9,能够带来超越同级的拍照表现。同时,该机还支持Dual PD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对焦速度快至0.03s,比iPhone 7 Plus还快。除了强大的拍照,魅蓝Note6还全系配备骁龙625处理器,内置4000mAh大电池,支持18W安全快充,综合实力在千元档位数一数二。

魅蓝Note6

魅蓝Note6

魅蓝Note6

[参考价格] 1099元起

[购买地址] 魅族官网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