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绝地求生》中国玩家贡献300万套 销量第一

2017-09-14 14:05 人民网

来源标题:《绝地求生》中国玩家贡献300万套 销量第一

近日,SteamSpy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如今《绝地求生》不仅中国玩家人群数量最多,连购买量也远超美国,成为全球第一。

从数据来看,《绝地求生》全球购买比例中,中国占比26.8%稳居第一,美国占比18.49%排第二。而全球玩家数量上,中国也是以31.41%的占比排第一,其后是占比15.98%的美国。此外,仅一个星期,《绝地求生》总销量已经接近在1100万套左右,这样算起来中国玩家将拥有300万套《绝地求生》。

仅一个星期,中国玩家购买量就超越美国,有的玩家戏称,不知道这次的中国销量有没有受上周的“主播开挂”年度大戏的影响呢?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