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出行薅羊毛新姿势:高德地图神券周不能错过

2017-09-14 15:25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十一出行薅羊毛新姿势:高德地图神券周不能错过

现在的年轻人第一次听到“薅羊毛”应该是在99年赵本山的小品《昨天今天明天》。当时宋丹丹也不会想到“薅羊毛”在现如今成了一种风尚的代名词。

当黄金周遇上“神券周”

别看“羊毛党”们薅的都是些小优惠,但他们也撑起了GDP的“半边天”!马上要到来的十一就是他们发挥光和热的黄金周。

不过今年的黄金周可不一般,其中包含着中秋节,假期长达8天,想出行的小伙伴们可真是有福了,更别说现在还有高德地图“神券周”助你嗨皮助你浪!

那么什么是“神券周”?

高德地图联合滴滴出行、飞猪、华住会等,通过手机app在9月19号之前发放大量优惠券,只要登陆高德地图就能领取。而且优惠券额度大、种类多,可以说是黄金周内居家旅行必备之“神券”!因此羊毛党称其为“神券周”!

花式玩法,“神券周”薅出新姿势

当黄金周遇上“神券周”,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以往传统的“薅羊毛”往往可着一个地方使劲薅,不把它薅成“葛大爷”誓不罢休。但这次的高德地图“神券周”打破了传统,开创了“薅界”的先河,全方位优惠你的十一出行。

其中的羊毛可以大致分为以下几种:

得“腿毛”者浪天下。千里之行始于脚下,所以“腿毛”是必须要的。

本次“神券周”活动,高德与滴滴出行、飞猪、海航一起,提供了大量的羊毛:300元滴滴租车神券、60元飞猪火车减免券、180元海航机票减免券,方便大家在出行时可以更优惠地选择适合的交通工具。

得“绒毛”者住出逼格。解决出行问题了,住宿问题也不能落下,“神券周”自然不会忘记。高德联合华住会提供了200元房券优惠。游玩一天后住个好酒店放松下自己,享受绒毛般的温暖体验。

得“发(f)毛”者升华心灵。人生不只有眼前苟且,还有诗和远方。对于文艺羊毛党,音乐就是旅行的意义,通过听音乐在旅途中获得精神慰藉也是必不可少的。“神券周”当然不会错过这一细节。高德地图与虾米音乐合作,为大家提供了14天的超级VIP会员包,提供了“旅行漫游”服务的同时,也带来了更高品质的音乐,抚慰那疲倦的心灵。

现在“神券周”活动已经开始,只要打开高德地图app点击这个“鬼畜”的开屏动画或者进入“活动专区”即可查看。

羊毛年年都会有,今年种类特别多,不去体验一下,怎么好意思说是“薅过羊毛”的人呢!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