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服务升级解决痛点,蓝犀牛搬家引领行业破局发展

2017-09-15 08:38 中国新闻网

面对消费升级,传统的搬家从业者正在陷入与客户信息、服务要求不匹配的行业困局;而底下的效率及坐地起价、逐层收费等行业乱象,也导致市场红利严重缩水——规范市场成为了当务之急。

门槛低、投入低是搬家行业的特点,但不代表因此服务质量就该低。夫妻式经营、作坊式经营虽然拉动了行业的冰点,但是也引发市场的非正当恶性竞争。首先对于用户来说,面对坐地起价、言而无信等局面,自身权益无法得到保障;而对于正规搬家公司来说,也受到重大冲击引发业务下降。

目前来看,国家在该领域内并无明确规范,种种不规范的行为也将市场带上一个误区,让更多人对于搬家货运行业产生偏见。而蓝犀牛搬家的出现,正好填补了国内行业规范化领域的空白——线上接单、结算,线下服务,以专业化的团队及标准化的服务流程,为搬家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具有互联网思维的解决方案。

用户可以通过APP提出搬家的要求,并且对时间进行具体的设置,蓝犀牛搬家提供各种形式的搬家服务,有普通搬家、日式搬家、办公室搬迁和国际搬家业务等,制定了清晰透明的搬家收费标准,明码标价。

可以说,蓝犀牛搬家所提供的服务,不仅突破了行业的多重困局,且从时间、价格上直接解决了用户搬家难的痛点。

在产品模式上,按搬家时间分“马上搬家”和“预约搬家”两种。“马上搬家”是指,在下完单后马上就会有搬家师傅过来,进行搬家服务,平均到达时间十五分钟;“预约搬家”顾名思义,是指按照约定时间进行搬家服务。无论是白天黑夜还是节日周末,24小时内随时搬家。

在产品定价上,以车型、距离、楼层、拆装、大件物品等来计费,且价格单透明完善,用更为直观的方式彻底解决用户后顾之忧。

蓝犀牛搬家以互联网思维提供流程化的服务,能够做到1分钟内响应客户订单,15分钟内到达指定搬家地点。其所提供的服务不仅方便且价格低廉,在全国还有海量经过严格审核培训的搬家司机随时待命,以更高的搬家者素质和培训水平,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面对消费升级,更好的规范市场才能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才能给用户带来便利,解决搬家用户的痛点。蓝犀牛搬家这样行业领先的服务平台,正以脚踏实地的态度进行服务升级,引领行业破局、推动行业发展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品质体验。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