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2017双创周系列活动携手众创办伴空间 启动全国创业新浪潮

2017-09-15 17:57 中青在线

2017年9月15日,以“双创促升级,壮大新动能”为主题的第三届“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以下简称“双创周”)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其中中国亚太创新创业青年领袖招募国际大会在中关村众创办伴空间正式启动。

中国亚太创新创业青年领袖国际孵化基地授牌仪式在中关村众创办伴空间隆重举行。此次签约,标志着中国亚太创新创业青年领袖国际孵化基地的诞生,响应国家号召强调人才支撑为双创的第一要素,要改革人才引进、激励、发展和评价机制,鼓励有梦想、有意愿、有能力的群体投身于创新创业,为青年创新创业提供了健康、有力的支持。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中国亚太创新创业青年领袖国际大会旨在通过资金支持、团队帮筹、技术支援、产品打磨等多个方面的协助,帮助创业者实现创意落地。

作为国内首个以科技、智能办公为重心的商务办公空间——办伴,通过线上办公工具的协作升级,打破空间局限,形成更加智慧高效的线上线下一体化共享办公平台。其中“双创周”系列活动中国亚太创新创业青年领袖国际大会举办地——中关村众创办伴空间是Distrii办伴专门针对创业者打造的产品,空间总面积3500平米、650个工位,兼具开放式工位与独立办公;地理位置优越,四环主路直达项目,黄金交通;资源配置方面拥有自主型国家级天使投资基金平台,打破创业服务空间和时间的限制,链接创业资源和创业群体,降低创业群体获得创业服务的门槛,加强Distrii办伴与创业者的联系。Distrii办伴无论是地理位置、空间布局、办公环境、增值服务等都完美契合创业者的需求。

Distrii办伴不仅为创业者服务,也为商务型公司服务,Distrii办伴三里屯五号院空间和Distrii办伴慈云寺远洋国际旗舰店更是推出全新3.0产品,可以帮助组织对成员考勤管理;通过时间管理及任务管理模块协同智能软硬件,聚焦于工作效率的提升;将会员与智能空间高效联接;协助组织内部进行任务分配及管理;通过线上工具与线下实体办公空间的结合,为分布式移动办公提供实现可能,是集无感应考勤、智能化办公,科技感于一体的综合企业服务平台。

随着空间布局的持续拓展,办伴未来将提供更加新型高效的网络化移动办公方案,实现分布式办公。截至2017年8月,办伴全国已拥有18大商务社区,开放工位五千余个。办伴空间入驻企业达三百余家、拥有重点战略合作公司数十家。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