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电竞全球第四家电竞馆开业 华强北新地标

2017-09-16 09:53 凤凰网游戏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联众国际旗下子公司联盟电竞全球第四家电竞场馆在深圳华强北宣布开业,成为其继中国北京、北美、欧洲后,以“内容+场景”的电竞生态模式,布局全球电竞网络的又一全新枢纽。

该馆地处深圳华强北核心商圈,占地面积近2000平方米,馆内空间高达9米,分上下两层,主打后现代工业风。场馆内不仅有上网区、桌游区、情侣包间等常规分区满足日常玩家的休闲娱乐要求,还有配备有专业的电竞舞台、全球顶级的音效、舞美灯光和直转播设备,满足各类专业电竞赛事的摄录需求。开业当天,由联盟电竞独家承办的暴雪官方赛事,守望先锋公开争霸赛决赛也在馆内举行。值得一提出的是,馆内156台电竞设备均采用外星人主机和32寸超大Viewsonic曲面屏显示器,比赛区的12台设备采用的专业显示器刷新率达到144Hz,是目前市场上最顶级的配置,将为更多玩家带来高品质竞技场馆体验。

(新馆分区内景图)

(场馆内,清一色的外星人主机和32寸超大Viewsonic曲面屏显示器)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