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余项创新成果亮相北京亦庄

2017-09-17 15:11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从人工培植的生菜中提炼医用蛋白质、全球首张用于临床诊断的致聋基因检测芯片……一批创新成果昨天亮相“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北京亦庄会场。

活动为期五天,在亦创国际会展中心聚集了来自开发区20个技术创新中心的106家企业的589件各类展品,集中展示了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以来的关键技术、创新产品262项,其中有36项属于国际领先、填补国际国内空白、替代进口的前沿技术和产品。

在昨天的开幕式上,还公布了亦庄创新创业大赛结果。今年北京亦庄双创大赛在全球科技创新中心北美和欧洲分别新设赛区,吸引了来自全球700个企业和项目报名参赛,最终,汽车隐形共享广告团队、众德智能、伽行科技分别获得“先进制造及节能环保”奖项的前三名,将分别获得12万元、6万元、4万元的奖励资金。对于落户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项目或企业还将享受300平方米以内、为期1年的免费入驻以及免费配套商务服务等多重福利政策。

相关专题:2017年全国双创周北京会场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