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项“新科技”亮相西安“双创周”

2017-09-19 11:04 陕西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9月15日,2017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西安主会场在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安创业大街主会场开启,一批优秀创新创业科技企业及项目成果纷纷亮相,集中展示了西安近年来在科技创新领域取得的显著成就。 

据了解,此次“双创周”共有227家企业携带266个项目精彩亮相,包括人工智能、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3D打印、AR/VR及部分科研院所、众创空间等。说陕西话的机器人、3D打印拉花咖啡机、AR/VR现场免费体验、超高能机器人展示……本次“双创周”不但进一步提升了西安创业创新氛围,也为普通市民及创客爱好者提供了一次近距离感受新科技的机会。 

另悉,即将在11月7日-8日举办的以“硬科技改变世界·硬科技发展西安”为主题的2017西安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也正式启动。届时美国、德国等发达国家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硬科技”领域代表和阿里巴巴、腾讯、百度、华为等中国科技企业领军人物将齐聚西安,共绘西安“硬科技”发展蓝图。

相关专题:2017年全国双创周北京会场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