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核电更换持续督导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

2017-09-20 10:3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9月20日讯 台海玛努尔核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20日发布关于更换持续督导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公告。

公告显示,台海玛努尔核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独立财务顾问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南证券”)《关于更换台海玛努尔核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函》。西南证券为公司 2015年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的独立财务顾问。截至目前,相关持续督导工作尚未结束,财务顾问主办人需对公司继续履行持续督导义务。刘冠勋、曹媛为本项目的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持续督导期截至 2018 年 12 月 31 日。

鉴于刘冠勋近期工作变动原因,无法继续担任本项目的持续督导财务主办人,同时易德超作为公司 2015 年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项目的项目协办人,熟悉项目基本情况,西南证券委派易德超为本项目的持续督导财务主办人,继续履行持续督导义务。

上述变更自 2017 年 9 月 20 日生效,本次变更后,公司上述项目的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为曹媛和易德超。

附:易德超简历

易德超,经济学硕士,已取得证券从业资格。2012 年起任职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并购融资一部,曾参与过康得新、红日药业等非公开发行以及宏发股份、科达机电、云南旅游、新华医疗、信邦制药、丹甫股份等重大资产重组项目。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