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熊移动再获OPPO VIVO联合投资 锁定过半市场份额

2017-09-20 15:21 飞象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随着智能手机的不断升级,手机场景智能化的市场愈发繁荣,对于该行业中的引领者,已成为新一轮投资行业瞄准的朝阳公司,于近期获得的B轮投资的北京泰迪熊移动科技有限公司便是其中之一,据悉在此次B轮融资中,泰迪熊移动不但获得了昆仲和经纬两家顶级VC的联合领投,还同时获得了国内市场份额领先的手机厂商VIVO的投资,OPPO等先前的手机厂商股东也纷纷追加了投资。有了OPPO,VIVO,金立,联想等一线手机厂商的联合投资,泰迪熊移动已经锁定了国内50%以上的市场份额。

据艾媒咨询发布的《2017上半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研究报告》中对2017年上半年国内手机市场现状和发展趋势分析显示,排名靠前的几家手机厂商已经瓜分走近八成的市场份额,市场竞争已经达到相对平衡稳定的状态。以往拼硬件比配置的竞争形势已经逐渐被厂家所放缓,代之以客户服务和个性化应用服务的竞争形式。因此一些第三方系统服务提供商也脱颖而出,其中为各大手机厂商提供智能通讯录服务的北京泰迪熊移动科技有限公司便是其中佼佼者。

泰迪熊移动科技自2014年成立以来便专注于通过大数据网络和机器学习技术为一线手机厂商提供高质量的手机系统通讯录(号码识别、智能短信)服务。以技术为第一驱动力,在短短三年间就与包括oppo、vivo、金立、魅族、联想、乐视等排名靠前的主流手机厂商全部实现了深入性合作。为其提供了包括“智能短信”、“智能陌电识别”、“智能抓词器”在内的多项特色系统级智能服务。为各大厂商提升产品力、优化系统操作体验、增强用户体验效果做出很大贡献。通过与各大厂商的合作,泰迪熊移动的智能通讯录服务达到了三亿系统装机,日活更是超过2.5亿,实现每天完成短信识别9亿次,电话鉴别21亿次!

通过与泰迪熊移动的良好合作,各大手机厂商在新形势下的市场竞争中占得了先机,在巩固现有用户忠诚度的同时,更是赢得大量新用户的青睐。这也使手机厂商发现了智能通讯录服务的广阔前景和对智能手机竞争力提升的巨大效果。为了抢占这一蓬勃发展的朝阳产业,各大厂商纷纷投资这一市场。

泰迪熊移动拥有业界领先的技术水平,遥遥领先的市场占有率,是智能通讯录领域未来的领导者,也是科技领域少有能在鱼龙混杂的纷乱竞争下能够独善其身并且形成“护城河”的创新企业,而实现这一切,泰迪熊移动科技仅用了两年左右的时间,远超行业速度。

如此优异的成绩,让泰迪熊移动获得资本和合作厂商的双重青睐,此次泰迪熊所获投资总额高达数亿元,不仅是手机系统智能应用领域的融资新高,在整个移动互联网领域也可说得上是一笔足以震惊业界的融资。

通过此次融资,不仅泰迪熊移动科技可以获得更加充足的资金进行进一步的开发研究,各大参与投资的厂商也将在新一轮的竞争中占得先机。在未来泰迪熊移动将携手更多的手机厂商打造手机智能全新体验。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