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科技服务业协会换届大会在京召开

2017-09-20 15:4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9月20日讯 2017年9月19日下午,首都科技服务业协会在北京新世纪日航会展中心召开了协会换届大会暨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大会审议通过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第二届财务和监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协会修订章程草案,审议通过新会员入会申请名单,根据北京市民政局社团办要求,无记名投票完成了第三届理事、监事单位选举,并完成了第三届理事长、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秘书长、监事长单位和监事长的选举工作。协会近百名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0000000000_副本_副本

图为首都科技服务业协会换届大会现场

协会理事长单位北京科技协作中心雷霆主任、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王建新委员到会指导工作,王委员代表市科委领导讲话指出:“过去三年,协会不断探索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模式,在推动首都科技服务业领域,特别是在制定团体标准化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希望协会在新形势下,统揽全局、把握时代潮流,紧扣自身职能定位,更好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在协会这个平台上,共同为营造科技服务业新环境做出努力”。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