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级流畅性能 魅蓝6正式发布售价699元

2017-09-20 17:34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9月20日,新品魅蓝6正式发布。作为一款入门级的基本款机型,2GB+16GB存储组合售价699元,3GB+32GB售价899元。除了搭载MT6750处理器,更具有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F2.2超大光圈,可以说是百元机中顶峰之作。

发布会之前,有关魅蓝6的配置芯片一直是网友关注争议的焦点。虽然联发科MT6750处理器是前代机型魅蓝5就已经配置的芯片,但对于百元机而言,主频1.5GHz,采用了28nm制程工艺,八核64位A53架构的联发科MT6750处理器,已经基本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在GeekBench数据库显示中,单核跑分573,多核心成绩2481也说明其性能优势。

image.png

不仅如此,同价位少有的OneMind系统加速,加上配备的3070mAh大电池,Flyme系统深度续航优化,即使连续使用数十个小时,用户依然可以享有流畅的操作体验。

image.png

随着用户对于拍照性能要求的提高,和手机市场对于手机拍摄的优化提升。即使是新品魅蓝6这样的基本款百元机,拍照实力同样不弱。其后置相机采用1300万像素RGBW四色架构传感器,定制级5P镜头,拥有f2.2超大光圈,为魅蓝6的出色拍照打下扎实硬件基础。再加上加入HDR算法,百元机也能在暗光中降噪出片,保持照片水准。这一点无疑让用户更加心动。

image.png

魅蓝6拍摄样张

作为国产手机中的“青年良品”,魅蓝自从今年从魅族科技中脱离出来,似乎在机型配置设计各个方面都有了更大的发挥空间。上个月惊艳发布的魅蓝Note6就是如此,不仅是魅蓝手机中首款配置骁龙625处理器,更好四加入双摄镜头。而今天发布的基本款魅蓝6也同样优秀。不同于部分手机厂商控制成本滥竽充数,魅蓝在保持良好性能的同时,也专心打磨用心做基本款,起售价仅为699元。好的性能和超高性价比,自然是用户的不二之选。

image.png

据悉,新品魅蓝6将于9月25日0点“魅友节”开售,共有月光银、香槟金、磨砂黑、电光蓝四个颜色。此外,发布会上还展出了魅蓝双向闪充移动电源,也将在9月25日一同开售。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