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双创人才每年最高奖50万

2017-09-21 07:25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昨日,全国双创周昌平分会场金融峰会在未来科学城举办。北京青年报记者从会上获悉,昌平区出台相关政策,其中“双创”人才每年最高可获得50万元的奖励。

据昌平区长张燕友介绍,为支持昌平区实现企业集聚、产业集聚、创新集聚、高端金融要素集聚,打造全国双创基地,昌平区在购房补贴、租房补贴和人才奖励方面出台支持政策。对符合支持条件的金融机构,以及管理基金规模实缴达到5亿元以上的股权投资机构,在购买从事金融业务的办公用房时,给予每平方米1500元的一次性补助,补贴面积最高不超过4000平方米。对符合条件的金融机构和股权投资机构,在租用从事金融业务的办公用房时,给予三年租房的补贴:第一年补贴50%,第二年补贴50%,第三年补贴30%。其中对金融机构补贴面积最高不超过4000平方米,对股权投资机构补贴金额最高不超过100万元。

人才奖励方面,对符合支持条件的金融机构,以及投资昌平区企业金额达到1亿元以上的股权投资机构,给予其高级人才每人每年50万元的奖励;为投资昌平区企业金额达到5000万元的股权投资机构,给予其高级人才每人每年20万元的奖励;对投资昌平区企业金额达到3000万元的股权投资机构,给予其高级人才每人每年10万元奖励。

相关专题:2017年全国双创周北京会场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李天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