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再遇问题 要到10月中旬才开始量产

2017-09-21 10:51 腾讯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iPhone X再遇问题 要到10月中旬才开始量产

据外媒报道,苹果在iPhone X的生产中遇到麻烦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在苹果发布iPhone X之前,就有很多媒体都报道过关于iPhone X的生产延迟和上市初期将面临的缺货问题。而现在,根据来自Barron发布的一份最新投资者报告显示,苹果在iPhone X的生产过程中又遇到了新问题。

根据分析师Christopher Case的介绍,虽然iPhone X在下个月就要开始接受预订,但是直到现在依然还没有开始正式生产。Case是一位专业的亚洲供应链分析师,根据他的观点来看,iPhone X的延迟将进一步被推迟。

Case预测,iPhone X的大规模量产将在10月中旬开始,要比之前的预期又延迟了一个月,而比6月时外界的预测整整推迟的两个月。“iPhone X的最终生产尚未开始,预计将从10月中旬开始进行。”Case在报告中指出。

报告指出,苹果再次延迟iPhone X生产,将对12月份购物假期的销售情况产生严重的影响。不过Case表示,虽然生产被延迟,但是产量将会有所提升。

苹果在iPhone X的发布会上表示,该款旗舰新机将从10月27日开始接受预订,11月3日出货。而iPhone X的上市对已经发售的iPhone 8和iPhone 8 Plus销量会产生一定的影响。同时凯基证券郭明錤还指出,在刚刚开始生产的时候,iPhone X每天的产能只有1万部。

因此根据多方证据和迹象来看,今年iPhone X的缺货问题将非常严重,要等到2018年才会有所缓解。因此对于想要在iPhone X刚上市就买到手的消费者来说,难度还是比较大的。(编译/音希)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