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TRISA举办品牌130周年庆暨新品发布会 推出5款新品

2017-09-21 11:44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9月21日讯 9月19日下午14时,北京创意生活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举行TRISA品牌130周年庆暨新品发布会,主办方北京创意生活经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峰、执行董事龙岩、资深市场顾问刘汉雄、TRISA品牌市场营销团队,战略合作伙伴华润集团张经理,辛经理、百盛集团领导们、北京拓世华创公司杨总以及来自天津的各个渠道的合作伙伴们等共同出席了发布会。

本次发布会主题为“从心·净界”。寓意为“TRISA 130年用心做产品,为全世界用户打造干净的口腔环境;从心做品牌,为所有有需要的消费者带来口腔护理帮助“。会上来自TRISA首席营销官(CMO)Mr.ChristianWipfli、TRISA东亚、东南亚大区经理Mr.VanHoaLy以及北京创意生活总经理陈峰发表了重要讲话,并通过创意魔术的方式,由北京创意生活的品牌经理高焕新进行了新品发布。

新品发布环节共推出3类共5种新品。分别是3款电动牙刷:TRISA声波电动灵锐牙刷(软毛)、TRISA声波电动全护牙刷(中毛)、TRISA声波电动倍爽牙刷(软毛);1款洁面刷:TRISA声波美颜洁面刷;以及1款美甲套装:TRISA声波电动美甲套装。

TRISA声波电动灵锐牙刷(软毛)

采用新型刷毛,高低毛设计加以高频声波震动,可有力清洁牙齿间缝缝隙及牙齿表面,比手动牙刷的清洁效果增强9倍。

TRISA声波电动全护牙刷(中毛)

不仅刷毛接触清洁牙齿表面,并能带动口腔内液体震动,产生流动动力,冲刷清洁口腔内盲区,冲走牙菌斑!

TRISA声波电动倍爽牙刷(软毛)

简洁的刷头、双排高低刷毛与高频声波振动相结合,可有效清洁难以深入的口腔部位。时尚靓丽的外观设计,深受年轻人的青睐。

TRISA声波美颜洁面刷

30000根顺滑的清洁刷毛环形排列,完美的倾斜角度和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刷头,柔和并彻底地肌肤,深入毛孔,去除肌肤污垢。

TRISA声波电动美甲套装

每分钟18000次柔和震动,舒适轻柔的指甲护理体验,塑造指甲完美形状,呈现自然闪亮光泽!

会上由北京创意生活执行董事龙岩、TRISA首席营销官(CMO)Mr.ChristianWipfli、华润集团公司张经理、北京拓世华创公司杨总、北京创意生活公司优秀销售代表武兰英,共同开启成立的TRISA公益发展基金,将继续发扬TRISA专注公益慈善的理念,在中国加强进行口腔护理的知识普及和习惯养成。

9月20日,世界爱牙日当天,TRISA走进了北京市通州区马驹桥红星小学进行爱牙公益行动,TRISA首席营销官(CMO)Mr.ChristianWipfli、东亚及东南亚大区经理Mr.VanHoaLy以及北京创意生活总经理陈峰为同学们讲解了口腔健康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正确的保护口腔环境,培养正确的刷牙习惯等。TRISA与创意生活身体力行公益慈善,以实际行动给予儿童与青少年的帮助。

据了解,Trsia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口腔护理解决方案。以产品和技术为本,秉承服务消费者,回馈社会的理念,TRISA将势必重新定义国内口腔护理行业的生态结构。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