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12家法国科技企业要来中国淘金

2017-09-22 08:36 科技日报

来源标题:12家法国科技企业要来中国淘金

日前,2017年“法国创新发现之旅”北美站与中国站(中法创新发现之旅)启动仪式,在法国国家投资银行总部举行。

由两支专业评审团队选出的33家法国创新企业将接受一系列关于美国、加拿大以及中国市场和投资环境的培训,其中21家企业将从今年10月17日开始,前往纽约、旧金山、蒙特利尔、多伦多;另外12家企业则将在12月4日启程,前往深圳、香港、上海及北京等城市,与当地政府机构、投资商及商业合作伙伴进行对接。

这项活动由法国商务投资署和法国国家投资银行共同发起,目的在于加强法国创新企业的国际竞争力、开拓市场发展空间及海外合作。参选企业必须符合创新水平高、对目标市场适应力强、企业团队操作能力好、项目拥有发展潜力等多项标准。法国商务投资署创新技术部门主任埃里克·莫朗强调:“‘法国创新发现之旅’挑选出的都是本国最有潜力的先进科技企业代表。”

入围今年“中法创新发现之旅”的12家法国创新企业,提供的产品包括中法双语招聘网络服务提供商、智能手机音乐操作系统、智能品酒软件、4D商业模式制作平台、实时定位数据收集、物联网管理、室内环境智能机器人、多功能云服务系统等。

中国拥有超过7亿网民以及多个国家级明星企业,并有望于2020年将国民生产总值的2.5%分配至研发项目,推动创新产业的国际化发展,对于想要进入中国市场的法国创新型初创企业而言,这一讯号极具吸引力和号召力。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作者:李钊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