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铜板街荣获“2017年杭州市企业高新技术研发中心”认证

2017-09-22 08:36 中国网

近日,根据《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管理办法》文件精神,铜板街金融科技集团经过杭州市各区、县(市)科技局现场考察、专家评审,获得杭州市科委“2017年杭州市企业高新技术研发中心”资格认定。

据悉,2017年的市级高薪技术研发中心认定标准比往年更加严格。根据4月19日,杭州市科委发布的通知显示,申请“杭州市企业高新技术研发中心”,要求企业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及一定比例的科技成果转化,研究开发费用总额必须满足相应的比例,并对科研资产、人员以及拥有的知识产权数有明确要求。

荣获资格认定,意味着铜板街在大数据、区块链、云计算、人工智能以及深度学习等金融科技领域的技术实力得到了政府部门的认可。铜板街创始人兼CEO何俊表示,自成立以来,铜板街以金融科技业务为核心,将科技能力贯穿到各个业务环节中,为用户提供“严选资产 、智能分散”以及风险防护等服务。

据了解,铜板街利用互联网科技的力量,帮客户画像,对客户的投资偏好及风险承受能力进行评估,通过智能的方式进行匹配,帮助客户进行分散投资,逐渐形成“严选资产、智能分散”的核心竞争力。

目前,铜板街建立了大数据研究中心,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科技手段,通过对客户购买习惯、期限偏好和日常资金流等进行分析,以用户的资产、收入、风险承受能力等多维度特征建立决策的依据,找出最合适客户的分散参数。

在风控方面,铜板街运用大数据技术和风险模型手段,建立了一套智能风险管理系统。其拥有六层风险识别安全体系,以及强大的数据运算能力,能自动地对合作伙伴信用评分进行综合分析评判,对用户贷前、贷中、贷后的实时风险数据进行监控管理。同时,系统实现防诈骗预警机制、反欺诈等功能,实时提醒用户增强防范信用风险。

此外,铜板街不断引入安全技术,为用户资金安全保驾护航。目前,铜板街已将智能安全防护、光学字符识别(OCR)、人脸识别、设备管理、Warden六大系统和技术,嵌入资产分散、用户登录、资料审核、资金支付等各业务环节,将安全建设落到实处。

在刚刚结束的铜板街五周年庆典上,何俊表示,随着金融技术发展,下一个五年目标,铜板街将致力于用科技构筑起包括小微借款人、理财客户、金融机构、助贷公司、科技服务商在内的多元价值圈。

无论过去五年,还是未来,铜板街一直坚持以金融科技为核心,不仅获得杭州市科委“企业高新技术研发中心”,更是在2016年12月和2015年11月,荣获国家科技部办法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杭州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